Leuconota

我亦想,做一道光。
燃我心焰,辉耀八方。

[列克]剧场永不落幕,海浪从未停歇。(1)

Summary:那天,某位历史学家见到了他心心念念‘0-32’的真容。

 

Warning:

原著魔改if线,时间线原著第六部38章后,OOC。

风暴之主权柄与过去捏造,‘0-32’永不落幕的剧场效果捏造。

后期车可能存在神话生物描写。

预计4W左右中篇,坑品不定谨慎跳坑。

 

以上可以接受,请

————————

 

[一]未曾设想的回应

 

    贝克兰德的上空突然飘来了一片阴云,银白的电光一闪而过,然后阴云说散就散,仿佛无事发生。

 

    圣风大教堂附近某个角落里,克莱恩抬手揉了揉额头,嘴角微抽的嘟哝道:

 

    “不给就不给呗,为什么还要劈死我的秘偶……”

 

    他呼了口气,身形飞快的淡化,打算取消历史孔隙影像———这是为佛尔思的灵性着想,序列6召唤序列3的负荷很重,哪怕可以把意识转移到投影上,也并不能维持太久。

 

    但事情在此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偏差。

 

    意识完全从自己历史投影脱离的下一瞬间,“赢家”恩尤尼的身影豁然出现在克莱恩眼前。

 

    “草!”

 

    一句文明礼貌的问候瞬间从克莱恩的声带中蹦了出来,强烈的恐惧感在这一瞬间淹没了理智。好像下一刻这个秘偶就会露出核善的微笑,再一次开口说自己不能乱丢。

 

    于是,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喊出了四个字:

 

    “列——奥——德——罗!”

 

    管它是阿蒙是秘偶还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劈一次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就多劈几次!

 

    秘偶歪了歪脑袋,如木偶一般僵硬的抬起手,朝着克莱恩发出一道耀目的闪光。

 

    噼啪!

 

    电弧在视线内炸开,带着剧痛的酥麻感占据知觉,却意外的没造成什么真正的伤害。

 

    克莱恩恍觉自己是灵体状态,正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禁锢在一片未知的空间里。

 

    他试图用灵性感知周围的空间,却在开始的一瞬间又被和刚才一模一样的力量狠狠劈了一下灵体。

 

    一道威严却带着些许忍无可忍的声音同时炸开在虚空里:

 

    “黑夜没告诉过你求人办事要懂基本的尊重吗?!”

 

    ……克莱恩此时心情相当复杂。

 

    好的,这下能确认不是遭了蒙了,但是遭了风暴之主也不是什么好事啊!?特别是他前一刻刚刚喊了祂真名的时候。

 

    克莱恩从未如此时一般理解“祸从口出”这四个字的真意,并且深深的对自己十几分钟前“祈祷一下又不会损失什么。”的想法感到后悔。

 

    可后悔并不能解决问题,克莱恩定定神,尽力用最虔诚最尊敬的语调开口:

 

    “尊敬的空之王,海之皇,天灾君主,伟大的风暴之神。我请求您告诉我现在所处何处,应该为您做些什么。”

    

    人在屋檐下,该低头就低头,至于先前喊出风暴之主真名的事情,他现在也就只能鸵鸟心态的假装并没有发生。

 

    “……”风暴之主沉默了片刻。不得不说,祂现在开始承认这个被阿曼尼西斯看好的占卜家确实很有天赋——甚至让祂对“无面人”这一名词都有了一些崭新的理解。

 

    但祂还是回答了克莱恩的问题,“我神国‘风暴之渊’所对应的灵界区域,刚刚用秘偶找我要封印物的难道不是你吗?”

 

    禁锢克莱恩灵体的那股无形的力量在此时化成了数道风锁,半束缚半保护的将他定在原地。

    

    无数闪电劈开远处如帷幕一般的灰色,秘偶“赢家”恩尤尼如木偶般“哒哒哒”的朝那处跑去,顷刻间就消失在了远处的“木偶海”中。

 

    ——‘0-32’永不落幕的剧场。

 

    “你已经在它的影响范围内了,小占卜家。”

 

    强烈的聚合感降临,灵体中的非凡叫嚣着也要冲入远处那未知的“剧目”里,却被风化作的锁链牢牢拘束住,难以离开半分。

 

    “支付代价吧。”


评论 ( 8 )
热度 ( 25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ucono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