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conota

我亦想,做一道光。
燃我心焰,辉耀八方。

[列克]剧场永不落幕,海浪从未停歇。(2)

warning:

0-32及风暴教会私设,轻微疼痛描写。

其余信息见前文。


[二]保护性惩戒

 

克莱恩灵体上密集的肉芽逐渐平复。

 

在帷幕被劈开的那一刻,他因为那强大到不正常的聚合差点失控崩散,全靠周围无形的风锁压制才得以有重新收敛灵性。

 

他由此敏锐的意识到,现在风暴之主对自己并没有恶意,结合着这位“暴君”一贯的作风,这样情况甚至已说的上是“格外容忍”了。

 

他心里刚刚被两道雷劈没的勇气随着这个认知,又悄悄地从角落里面钻了出来。反正都这样了,列奥德罗还愿意回应,那着意思就是真的打算把这“奇迹师”特性的封印物给自己了……大概?

 

“感谢您的仁慈。”于是他一边诚挚地道谢,一边控制着自己的灵体着挣了挣,试探着风锁的强度和“0-32”那明显超出正常限度的聚合影响。

 

这个“小动作”很明显没有逃过风暴之主的感知,缠绕在克莱恩四肢和腰间的风锁骤然勒紧,甚至在灵体上压出了暂时的锁纹,在数道银白电光的璀璨中,固化成了坚不可摧的锡色镣铐。

 

“老实点,别瞎动。”

 

克莱恩没有做出回应,识海里一片空白。

 

他只觉得如果现在自己不是灵体状态,大概全身都该被冷汗湿透了。

 

太痛了,如果说审讯者途径的“痛苦之鞭”能力是对灵体威慑性的精神攻击,刚刚那一瞬他可是实打实的被真神的力量碾了一遍灵体——还是带电的那种。

 

即便克莱恩因为种种原因从“真实造物主”和“永恒烈阳”那里获得了对灵体痛苦非比寻常的抗性,也被这“风暴之主”有意识的针对性惩戒疼的半晌没回过神来。

 

列奥德罗很明显没打算给克莱恩缓过劲儿的时间。

 

“你想在这里失控,我还不想收拾你那堆破蛆虫呢。这玩意导致的‘非凡聚合’远远高于正常水平。足够强烈的感官刺激能让你清醒点,也能在某种程度上克制它的负面影响。”

 

十字形的高架在他身后成型,方才固化的锡色锁链缠绕其上,这下克莱恩是真正意义上的动弹不得了。

 

同时,一段封印物描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编号:32。”

 

“名称:永不落幕的剧场”

 

“危险等级:‘0’,非常危险,最高重视程度,最高保密等级,不可打听,不可描述,不可窥探”

 

“保密等级:教宗,部分指定枢机主教。”

 

……

 

“描述:本封印物相当于‘占卜家’序列2‘奇迹师’非凡特性。”

 

“可使用灵性沟通此封印物剧场内已逝去的‘亡魂’,‘秘偶’等协助自己的战斗,当前状况越符合其死亡时的‘剧情’越能发挥出强大的实力。”

 

“暂未研究出本封印物能协助战斗的强度上限,预计至少序列二使用才有可能达到上限。同时‘亡魂’和‘秘偶’的战斗能力疑似和使用者途径和序列密切相关。”

 

“警告1:多次使用此封印物者或长期处于其影响范围内者会无法控制被做上神秘学意义上的标记,死亡或失控时将成为此封印物中的‘演员’,灵体永远被拘束在死亡前的那段时间。”

 

“警告2:受其影响的人会不自觉平时极难产生的欲望,疑似这些欲望可以增强此封印物的力量,作用机制未知。”

 

“附录1:这件封印物最早出现在第四纪,具体年份缺失,高度怀疑和安提哥努斯家族有关。”

 

“附录2:不具有活着的特性,但因其本身所导致的’非凡聚合‘效应远远高于正常水平。”

 

……

 

克莱恩从剧痛中缓过来,迅速把“0-32”这段很明显是直接从风暴教会资料里摘出来的的相关信息过了一遍,若有所思。

 

他现在大概明白为什么这件封印物会出现在“风暴之渊”对应的灵界区域中了,来自序列0“暴君”的力量应该可以压制第一条负面效果,同时能踏足此地的存在都必然经过风暴之主本人的允许,不会被长期影响。

 

总的来说,这个处理简单粗暴,甚至和自己把一堆难处理的东西一股脑丢到灰雾之上行为有异曲同工之妙。

 

真不愧是风暴之主……

 

克莱恩回过神来,自己现在的处境不由得让他想起自己作为“格尔曼·斯帕罗”在五海游历时了解到的,风暴教会处置渎神者和背叛者的一种酷烈刑罚。

 

将受刑者吊于刑架之上,束缚其所有可能的力量。然后以雷霆罚其意识,以狂风磨其肉体,最后在其还拥有最后意识时沉海夺其生命。

 

而现在:锡色引电的锁链,高高竖起的立架,被完全压制的灵体与灵性,无处不在的威压……

 

他有些无奈地在心中自嘲:您老人家想神罚就给个痛快吧,不然这“足够强烈的感官刺激”未免也太务实了点。

-TBC-


快乐的卡文咕咕精还是没写到想写的orz

都准备睡了突然想起没打tag

评论 ( 15 )
热度 ( 22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uconota | Powered by LOFTER